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禁忌 犯太歲 流感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髮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護髮問題及程序 頭髮毛躁. 發問者: 小白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8-23 21:40:30 解決時間: 2007-09-07 21:43:30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我有兩瓶雅芳的保養液 一瓶是"雅芳維亮光感保濕順髮精華" 功能:滑順並柔軟髮絲 展現閃耀水感(不需沖洗) 一瓶我忘了名稱 但它比前者大罐許多 它是紫色的蓋子 也是屬保濕型(需沖洗) 功能:深層滋潤秀髮 保護秀髮 現在 這兩瓶都同屬保濕型 我是該同時使用? 或是在洗髮時輪流選用? 並請告訴我正確的護髮程序 另外 早上起來我都頭髮都會亂翹 我不想用吹風機 也不想用 髮膠之類塗塗抹抹的東西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2007-08-24 20:13:43 補充 可是我沒有用護髮膜ㄟ~~~ 而且不想太麻煩. 有關係嗎? 我今天照各位的方法試了. 可是看起來還是毛毛的 請問護髮差不多要多久時間才能見效?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sugar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23 21:59:55 [ 檢舉 ] .HELLO  雖然兩瓶都是保濕的 但可以兩瓶同時用喔! 需沖洗那瓶你沒有講名字但我想是潤髮乳 就照正常程序洗完頭後潤髮沖乾淨之後 在頭髮已不滴水原則下時使用「雅芳維亮光感保濕順髮精華」 之後再吹乾即可就可以囉~ 還有,吹風機溫度不要太高 會傷害髮質也會毛躁 另外推薦雅芳的維亮護髮膠囊 也很好用 在家護髮必需品: 護髮霜.浴帽1頂.毛巾.潤髮乳 1.洗:深層潔淨頭皮&髮絲 護髮前將頭髮洗乾淨,最好用「深層清潔」效果的洗髮精,讓頭皮及髮絲恢復到「零化學殘留物」狀態!後續的護髮養分才進的去! 2.抹:由「耳下高度」髮絲開始均勻塗抹「護髮膜」至髮尾 頭髮擦半乾(以不滴水為原則),將頭髮分成幾撮,以大拇指及食指「輕按」、由「耳下高度」頭髮抹到髮尾的方式,均勻塗抹護髮膜。當心別用手指梳抹上護髮膜!不然會拉扯到才深層洗淨的乾澀頭髮! *頭皮別抹護髮膜! 抹上護髮膜,頭皮容易出油,也浪費了剛剛深層清潔的動作! 記得「保持頭皮清潔」&「深層修護髮絲」一髮兩制的觀念! *不用梳子或工具塗抹護髮膜! 否則會傷害頭髮毛鱗片,護髮成分的吸收也連帶受影響! 3.停:將護髮膜停留髮上3~15分鐘 如果搭配護髮帽,或用平民式加熱法:「熱毛巾+浴帽」包裹頭髮,讓熱度不散掉,護髮效果更讚!還有重點是:護髮膜不會滴滿地,能自由走動,護髮不再枯等、動彈不得! 4.沖:清水沖掉護髮膜+潤絲 用清水洗掉護髮膜(不能用洗髮精洗乾淨!護髮效果會被抹殺!)。緊接著,在濕髮上使用潤絲精,再沖淨。 5.擦:最後擦上頭髮保濕品,「完整深層護髮」大功告成! 將頭髮吹半乾,依個人髮質需要,抹上頭髮保濕液或柔亮液, 滋養髮稍並形成保護膜!這就好像臉敷完面膜後,還是要擦日常保養品是一樣的道理!這樣一來,「深層護髮」才算完整達成! *護髮前「按摩頭皮」,頭髮更健康!按摩頭皮能柔軟、加速頭皮血液循環,長期下來頭髮會長得更健康,護髮養分的吸收力直線上升! 早上起來頭髮都會亂翹也不想用吹風機那些 可以用絲巾墊在枕頭上比較不會磨擦也比較順 試試看囉!還有 頭髮沒全乾就睡覺 隔天頭髮會很亂很毛@@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相關詞: 頭髮毛躁護髮產品 頭髮毛躁護髮,頭髮,吹風機,程序,雅芳,頭皮,問題,敷完面膜後,用 髮膠,在家護髮[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髮型 ]如何改善頭髮毛躁??(有經驗) . [ 髮型 ]頭髮很毛躁.....請推薦一下不錯的護髮產品{不要太貴@@} . [ 髮型 ]頭髮毛躁~關於護髮產品的問題? . [ 髮型 ]頭髮毛躁分岔自然捲 . [ 髮型 ]頭髮毛躁,分岔又多,該怎麼辦? . [ 髮型 ]毛躁的頭髮,推進的護髮產品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茩○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23 21:50:22 [ 檢舉 ] ..可以多方參考喔~ 關於你頭髮的問題,我建議你可以用這一罐護髮霜喔 它叫~夢之戀 玻尿酸葉綠素護髮霜~~它真的有效的改變了我的髮質!! 本來我的頭法也是乾乾的~很粗糙!!!(還會~碧ㄘㄟ~)>>>傷心!! 沒想到~~我使用後真的能夠有效的清除毛囊內的雜質,修補受損的髮質, 也可以防止頭髪斷裂,讓頭皮感覺更加的清爽舒適喔!! 真的~~~頭髮變的很滑順,不再乾澀了!!!效果真的很優!! 我已經用了第3罐~~推薦給你~希望我的經驗分享對你會有所幫助!! http://www.soeasy88.com/store5pro1.php?id=138&class=5&code=W5019 裡面應該有很多很適合你的產品~可以去逛逛喔! 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寫信給我喔~~我很樂意分享我的經驗~ 參考資料: 愛用者! 002 回答者: Hebe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24 21:32:24 [ 檢舉 ] ..你好 本身是美髮準師 我的頭髮也是很糟 你說的第二瓶 應該是護髮的 而第一瓶是類似抗紫外線鎖住保濕因子的髮油 讓頭髮變的更柔順 而護髮的程序 下列 1.先將頭髮洗乾淨 完全洗淨油脂會更好 2.上護髮霜 使用浴帽或熱毛巾包起來 利用熱氣讓頭髮更容易 吸收 3.等待的時間可以洗澡 等到全部都洗完時 沖掉護髮霜 可以 的話可以上一次潤絲精 作用是讓它更能吸收 稍微按摩一下 就可以沖水了 以上程序就是護髮的步驟 之後把水分擦乾 吹完頭髮抹上 第一瓶 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說你隔天起床你頭髮會亂翹 那有可能你頭髮沒有乾就睡覺了 這樣就會導致你隔天起床 頭髮會亂翹的現象 建議是不要頭髮沒有乾 還有水分 上床睡覺 這樣對你的頭髮和身體也不好唷 003 回答者: *~滷味達人~*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27 13:32:31 [ 檢舉 ] ..可以2個家在一起用或每天交替使用 * 建議可以停留在頭髮上5~10分中時間 沖掉後最好是還可以再用潤濕精 這樣可以讓我們毛鱗片緊實 而護髮素也不會那麼快流失掉 .. 會翹的話可以建議你噴PH值靠近頭髮的保濕水 像 ... 肯邦公司的保濕露 我也有再用 --* 還不錯歐 http://www.wretch.cc/album/happysalon 這是他們的無名 << 有問題的話可以問他們 參考資料: http://www.wretch.cc/album/happysalon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護髮 潤絲 洗髮 . .刊登贊助網站•有形有色 - 東區美髮染髮 499haircolor.com 想上美髮沙龍不必花大錢!專業染護髮只要499,蛻變新髮色,有形有色幫您省錢! 499haircolor.com •升級巴黎萊雅優媚霜 染髮兼護髮 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 獨特3重護染科技,美髮強推!三重護髮染髮霜,完美遮白髮,染後強韌豐盈! 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 •美髮從CLEAR 開始 www.clearad.com.tw 小S、C.羅納度保養秀髮全靠它!雙重抗屑、保濕因子添加,簡單去屑秀髮更健康! www.clearad.com.tw •沙龍級平價美髮-JIT快速剪髮 www.jithouse.com.tw 瞎咪!剪髮100元,還可以選設計師!專業級美髮沙龍,讓您省荷包也能有造型! www.jithouse.com.tw •美髮設備 高立特 www.kaulite.com.tw 各大髮廊好評採用!高質感洗髮、理髮椅、工具推車、鏡台、設計師椅,營業必備。 www.kaulite.com.tw •嘉美美容美髮器材行-美髮 www.charms.com.tw 台灣製造,品質可靠,專售美容椅、指壓床、美容儀器,不定期特價促銷,歡迎來電。 www.charms.com.tw.最新髮型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gackt這髮色算什麼顏色? (高雄)法式髮根燙哪裡有價格 急問 楠梓ps國際髮型 男生. 頭髮少+自然捲可以有的髮型(不燙) 紅斑性狼蒼染髮症狀 更多 請推薦嘉義優質剪髮美髮設計師 嘉義推薦燙頭髮的美髮店. 請問:為何在游泳池沖洗頭髮特別毛特別乾燥!! 第一次購買髮蠟推薦 短髮梨花頭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染頭髮 短髮 護髮 燙頭髮 離子燙 造型 長髮 髮廊 設計師 髮型設計師 捲髮 髮根 自然捲 假髮 玉米鬚 髮型 直髮 瀏海 髮根燙 頭髮 洗髮精 剪頭髮 染髮劑 髮質 髮色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18 的頭像
    phibrain218

    騎馬舞youtube

    phibrainn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